风定绿无波

【林新林】霸图小喇叭,扯淡顶呱呱

林敬言总是有意无意地跟张佳乐说:“新杰特别容易相信人。”

张佳乐白了他一眼:“什么道理,你见过他真按那些短信发的卡号汇款吗?”

“好吧,我是指对他身边的人。”林敬言说,“你每次跟新杰保证再也不会没完没了刷微博,哪次他没信?”

“老韩哪天不是搬出各种理由来解释为嘛熬夜——吸点月光的灵气让自己变得更强这种理由新杰可都信了。”

“我靠!你这么说有点道理啊!”张佳乐灵光一现,“那我们可以让新杰开牧师小号去兴欣的工会,他演技绝对比叶修好!”

后来是张佳乐怂了,他最多和张新杰八一八,专爆料霸图其他队员的糗事,还带点捏造的,反正张新杰是肯定会信的。

有天他再一次堵在了训练室的门口:“新杰,我有个大新闻——”

“小宋被人喊成叔叔了?”

“看看这就是心有灵犀——”张佳乐冲过去猛拍张新杰的肩,“个鬼啊,上个月这事已经被讲烂了。”

“林前辈在超市买打折商品买回来了卫生…”

“这是上上个月的事!”张佳乐拉开椅子开始叨逼,“不过就是老林的事,他亲口跟我讲的,呃他戴那副平光眼镜是觉得…你戴眼镜好看。”

“…”张新杰放下手上的笔,煞有介事地推推眼镜,“你上次提的那件事还没讲完呢。”

“哪件?”

“上次抢boss时,好像有人把牧云当成周泽楷了。”

“好像是有……我去,张新杰你不要扯开话题好不好,我为什么跟你说这事?因为这可以凸显你又帅又有魅力!不要再把别人带进‘你看我就是标准闷骚’的坑里了!”

“我会注意的,”他拿起笔不停地按动笔尾,喀嗒喀嗒地响个不停,“你什么时候听林前辈说的?”

“昨天和他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。”

“我昨晚查房以后,你们过了多久才睡下的?”

“二十…三十分钟吧…”然后他感觉被一道犀利的眼神无情地射杀,“总之你先说信不信我刚才爆料的!”

“我…不信。”

其实张新杰心底里还是信了,每次张佳乐一边嚼着饭菜一边瞎扯淡,他还是会想起这个早被面前这个人忘了的大新闻。

那种黑框眼镜一看就好重,根本不是我的菜,怎么会和我有关系……

过了很久很久他有机会问了,林敬言一脸镇定地解释:“你别听张佳乐的胡话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为了你而专门戴眼镜折磨自己呢——”

张新杰心情复杂地点点头,下定决心不能再一味地相信张佳乐了。

“打啵的时候两副眼镜碰在一起真的很硌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© 风定绿无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